白露

渣浪:@幽浮YuRin PB太多了看文可以去wb

貌离神合的新婚夫妻——7755二三事

偷偷泥塑一下,夏瀚宇x嘉羿


我就随便舞一下开心开心,OOCBMW


夜深了,嘉羿靠在床上刚单排了一把游戏,今晚运气不太好,连着碰到三次毒圈,最后决赛圈还是缩在对方那边,他吃毒死不瞑目,晦气的把手机一扔,叫了一声夏瀚宇。


“嗯,输了再开一局呗。”


夏瀚宇明显就是在敷衍了。嘉羿有点气不过,今天晚上他一回家就窝在沙发上玩手机,两个人共处一室几个小时,只有晚饭时也是他絮絮叨叨的一直说,夏瀚宇每次就回几个单音节,连他看都没看几眼。


他俩才结婚几年啊,这就七年之痒了?嘉羿心里很委屈,明明结婚之前有好几个人都喜欢他的。他也是看着夏瀚宇老实,觉得他会对自己好,才答应跟他结婚的,没想到他的婚后生活除了性之外,就没有一处和谐的!


嘉羿气不过,从床上翻身起来冲进客厅。夏瀚宇果然还是斜窝在沙发,连姿势都没有换过。这下好了,这阵子的憋屈全都爆发了。他一把抢过夏瀚宇的手机:“你干什么一晚上都不理我?”


“你是不是不想过了!”

“你不想过了就直说!”

“我们好聚好散,你不喜欢我就不要耽误我!”


嘉羿连珠炮似的突突突突突突一顿狂轰滥炸,说完就冲回卧室一把把门摔上了。


夏瀚宇一脸懵逼的坐起身:“怎么了又。”


“游戏输了拿我撒气呢?”


夏瀚宇没搞明白嘉羿为什么突然发火,只觉得嘉羿变了,以前明明傻傻的每天乐乐呵呵,还会甜甜的喊他瀚宇哥,也不会像现在这样动不动就生气发火。


嘉羿身边围着的人太多,对他好的人更是数不胜数。夏瀚宇当初是用了一些小手段才把嘉羿追到手,他是觉得过日子要细水长流,嘉羿这样的不能总是惯着捧着。


没想到这次没掌握好分寸,过火了。


夏瀚宇起身打开门,嘉羿果然用被子蒙着头,闷闷的说了句:“出去啊,别管我。”


夏瀚宇心软了一下,心说你要是真的不想让我搭理你,干嘛不把门反锁呢?


看破不戳破。


夏瀚宇走过去把老婆连着被子抱进怀里,咧嘴笑了。


“你要是寂寞了,怎么不直接说啊。”


“谁寂寞了?!!”嘉羿把被子掀开,露出被闷的红扑扑的脸,他眼睛红红的,一看就是刚哭过。


“你不是最会撒娇了么。”夏瀚宇拽着被子边,一寸寸逼近,不给他逃开的机会。捏着嗓子学着嘉羿撒娇时候的嗲声:“瀚宇哥,你理理我嘛。”


“你这样说我可不就来了。”


噗……


嘉羿憋了一下,夏瀚宇咧着嘴做作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笑了,他忍了一下,,还是没憋住笑了,这一笑就一发不可收拾,硬是在他怀里笑的前仰后合。“你…你滚啊,我什么时候那样了。”


“没有啊。”夏瀚宇一把掀开被子压在他身上,他不笑了,一瞬不瞬的盯着嘉羿。


嘉羿脸上刚刚闷出来的红晕还没褪下,这下连耳根都被染上了淡红色。


“所以我就想看看你什么时候来主动粘我。”夏瀚宇拉过他的手,低头轻轻的亲了亲葱白的指节。


嘉羿心脏狂跳,什么七年之痒,他就是栽在夏瀚宇身上了。


从以前就是这样,平时明明从不主动找他说话,一副很不在意他的样子。只偶尔过来撩拨一下,偏偏他就是很吃这一套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着了魔。


“瀚宇哥,你…,理理我吧。”嘉羿抬起头,潮湿的眼睛黑的发亮。明明是很纯情的表情,偏偏两条长腿悄无声息的攀上了他的腰,也不胡乱动,一副想勾引又不知道怎么做的样子。


“…啧,妖精。”


夏瀚宇吻住了他的嘴。


夜还长着。



END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